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現在大四的我曾經經歷過一段長時間的迷惘,大二大三我曾經誇張到不但每天翹課,就連考試我也不以為然,被當的科目多到連我自己都數不清,直到大四我才發現原來我浪費了自己三年的時間,白白付了三年的學費,辜負了我家人對我的期望,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彌補被我浪費的時光,這學期我修了30學分,在還沒有開學的時候我一位好「損友」就對我說:「別開玩笑了,你修30分能all pass,今年你生日想要甚麼禮物都可以。」結果我真的做到了,而且還超額完成,還得到了進步獎,我當然知道他是開玩笑,不過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
這次能得到進步獎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進步獎,但物輕情意重,因為這是對我努力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我繼續努力奮鬥的動力。

更新日期:2019/4/10 上午 10: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