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習發展組 學期進步獎增額獎勵

105/2 學習發展組 學期進步獎增額獎勵
獎學金名稱 學期進步獎增額獎勵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習發展組

剛進大學的時候對課業都是保持可以過就好了的態度,對於系上的課業也沒有很認真經營,一下的時候差兩學分就被二一了。對讀書的方法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改進,因此成績一直都是在班上後段浮游,二上還曾經擔心自己會不會被二一。到了二下重修了大一的普化課,希望自己重修可以把課讀好,開始真的很認真花很多時間讀書。才發現讀書是可以成為一種習慣的,而且以前常常看不懂,現在可以比較容易掌握到重點。後來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動力要讀書,就覺得生活充滿讀書還滿充實的,已經變成習慣了,因此到現在一直都持續保持讀書。上學期也拿到了我第一次的歐趴,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做到這樣,很有成就感,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學分跟重修,還可以拿獎學金,生活也能過的很充實,真的在課堂上學到東西。

更新日期:2017/4/10 上午 1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