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事蹟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上個學期,我因為在社團活動中過於投入,導致成績非常不理想,學期成績沒有及格,讓父母擔心,這讓我想發憤努力開始補救我的學業,但是因為基礎沒有打好,所以一開始我不禁想要放棄,因為再怎麼讀總還是差別人一大截,但是,我想要改變自己,所以再辛苦我也告訴自己不能放棄,我開始用許多方式讀書,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外,我也到網路上找開放式課程,也會找成績比我好的人討論功課,慢慢的我成績也開始有了起色。但過程中總是有瓶頸,在期中考前,我突然失去了方向,覺得要讀的書太多太雜,要補救的東西多到令人崩潰,但憑著意志力,我撐過了期中考,結果是,不放棄就會得到收穫。再接再厲,期末考前我繼續努力,同時也能開始一邊放鬆偶爾參與社團活動,我相信獲得這個獎項將會更鼓勵我於課業上求得更近一步。

更新日期:2017/10/31 下午 0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