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梁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進步獎 獲獎

107(1) 進步獎 獲獎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獲獎

我很榮幸獲得學校進步獎獎學金,並代表全校榮獲獎學金的同學在此表達我們對學校及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制度。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不過,獲得了獎學金並不意味著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獎學金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

更新日期:2018/10/26 下午 02: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