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高興這次報名獎學金能夠獲獎,這是我第一次申請獎學金,也是我第一次獲獎,我真的很高興!也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在進步所以才能夠得到這個獎,從報名這個獎之後,想要獲獎得這個想法也成為我認真念書的一種動力來源呢!雖然一開始因為原本成績不是很好所以念書念的很痛苦,甚至抱著想說就這樣算了反正沒有拿到也無所謂的心情頹廢了一段時間,但是我的夥伴們都很努力的來鼓勵我,為了提升成績我們還每個禮拜三去圖書館的討論室討論,很高興我最後撐過來了,而付出的努力最後也回報了我,也感謝我的夥伴拉我一把,這次獲獎也給我更多繼續前進的動力,希望下學期我們能繼續努力再次突破自己的成績!

更新日期:2017/10/25 上午 11: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