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對於得知拿到獎學金當下,真的十分意外,因為在上學期便有過廣投獎學金的經驗,結果卻通通了無下落。這激起了我更加努力於學業的決心,開始檢討平均成績到底被哪一科目拉低,並在這學期更加用心去鑽研,做到盡力補足弱科,更加提升強科,以提高整體平均。除了自我提升,同學們的互助更可以讓我在學習的路上更有動力,在遇到不在行的科目,可以和熟悉這一科目的同學求助,反之亦然。更重要的是學會利用瑣碎時間來讀書、與同學們互相提醒作業內容或是在考試前借討論室交流課業。因此這次的得獎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莫大的肯定,肯定我這學期在學習的努力。下學期我依然報名了同舟共濟獎學金,希望可以和我的同學們一起進步,超越自己!

更新日期:2017/10/23 下午 09: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