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2(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2(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之所以可以獲得進步獎,都是因為同學們的互相鼓勵,給予我信心,並且在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適時的給予我幫助,解決我的疑問。
  遇到不會的題目時,就要和同學們互相討論,如果討論之後還是沒有答案的話,一定要請教老師或助教,因為也許是觀念錯誤而導致的,如果沒有及時改正,到了期中考和期末考的時候,一定會發生很大的問題。
  也許因為是下學期的關係,所以在這個學期所修的內容都比上學期來的困難些,也有延伸出許多比起以往較不同的觀念,但是因為有跟著老師與助教的步調和方法,就會漸漸了解其中的問題所在,其實只要按部就班所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平常的讀書心態是很重要的,在平時就要養成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好習慣,這樣到了考試時就不會自亂陣腳,也就可以心平氣和的迎戰大考了!

更新日期:2013/10/18 下午 01: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