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進步獎 之前在課業上一直很沒信心,同時也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造成考試的結果都不好。上學期下定決心改變,經過一學期的努力,終於把成績提升到一個不錯的標準,事實證明了只要改變心態,好好在課業上花心思,用對方法學習,都是有可能進步的。看到努力有成果真的很開心,希望之後也能繼續維持。

107(2)進步獎 之前在課業上一直很沒信心,同時也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造成考試的結果都不好。上學期下定決心改變,經過一學期的努力,終於把成績提升到一個不錯的標準,事實證明了只要改變心態,好好在課業上花心思,用對方法學習,都是有可能進步的。看到努力有成果真的很開心,希望之後也能繼續維持。
學年/學期 107(2)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之前在課業上一直很沒信心,同時也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造成考試的結果都不好。上學期下定決心改變,經過一學期的努力,終於把成績提升到一個不錯的標準,事實證明了只要改變心態,好好在課業上花心思,用對方法學習,都是有可能進步的。看到努力有成果真的很開心,希望之後也能繼續維持。

更新日期:2019/4/19 下午 05: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