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真的很感謝有這次機會讓我獲得進步獎獎學金的機會,我想藉此機會跟各位在淡江打拼的同學說,讀書其實不難,重要的是要有毅力,還要有創意去想出自己的一套讀書方式,這樣的話,讀書才不會變成一種煎熬,反而是一種讓自己可以進步的享受。我早已將淡江大學為我的主要目標,所以一收到淡江大學的入學通知,真的讓我深感榮幸。也是因為才剛結束一場與全國高三同學的戰爭,讓我在大一的時候,讓自己鬆懈了點,所以我沒又讀得很好。直到大二,我才又再度跟自己說,不能讓自己在鬆懈下去了。因為高中都是死讀書所以讓我真的很不想讀書,但我突然想"為甚麼不把讀書當作玩一場遊戲,讓自己享受其中?"所以我做了一個大改變,我的讀書創意。最棒的例子我讀英文的時候,我將單字想像成一塊塊的積木,然後將目標設成完成一棟屋子。因為這樣的想法讓我每天背的單字越來越多,也背的越來越勤。讀書,是一件辛苦但也快樂的事,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在讀書中找到樂趣。

更新日期:2017/4/7 下午 08: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