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阿翔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習與教學中心/TKU 106學年學期進步獎

106/2 學習與教學中心/TKU 106學年學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學年學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TKU

由於上學期申請了進步獎有獲獎,且努力讀書所投入的時間亦在成績方面反映出來,使得這學期的我更有動力的持續提升自己的成績,挑戰更高的分數,並期許自己在這學期也能再度獲獎。這學期在學習方面相較於前期,自己亦有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主動與積極,也很高興自己遇到的老師對於課程講解的方面都很有耐心,總會細心的回答我們的每一個問題,像是財務管理課程,其中老師教導了許多重要的財務觀念,也補充了不少課外知識,讓我們在這門課上能夠真正的理解,而不是一昧的死背,這也使我在期中和期末的考試中更加的得心應手。除此之外,在考前一樣利用圖書館的討論室空間與朋友相約一同讀書,並一起討論課業上的問題,使得大家可以一同進步。

更新日期:2018/4/11 下午 08: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