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現在大三下的我得到了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覺得很高興,讓自己在大三上的努力有被肯定的感覺,大二時因為在外打工,導致課業無暇兼顧,成績都徘徊在及格邊緣,甚至有一度要被二一的危機,看到學期成績的當下認為這樣不行,就辭去了打工,並要自己在課業上多加用心,也為了不讓自己有延期畢業的可能。
在大三選了很多重修科目,並給了自己一個目標,期望自己學科平均達到八十以上,也因此每個科目我都會用心準備考試,而大部分科目拿到的成績也令我滿意,不過學期成績出來時我平均只有七十七點八二,離目標差了三分,令自己有點沮喪,但是跟大二下比起來成績進步了十幾分也覺得努力有了回報,開學後在學生學習發展組可以申請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對於自己的努力有信心就申請了,而現在也獲獎令我雀躍。

更新日期:2016/4/7 下午 0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