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7/2 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在國高中裡,每天都在讀書,上了大學,住在外面就開始不太讀書,覺得讀書不太有用,這學期已經大四的我,也還是常常逃避去上課,有過一次二一的經驗,其他學期雖然沒有被二一,但也相差不遠,上學期想好好開始讀書,於是先申請了自我預期獎,這期間我也慢慢靜下心來,雖然也沒有到特別認真,但是比起之前已經認真不少,然後也開始每堂課都到,不會因為早上起不來而不去學校,也不會因為下雨、天氣冷而不到學校。慢慢地,開始重新拾起國高中讀書的感覺
其實稍微認真的看一下書,發現其實也不是很難,之前覺得難是因為都沒去上正課。雖然這次沒有獲得自我預期獎,反而拿到了各任進步獎,但真的很感謝學校有這個獎學金的制度,可以讓一些人可以更有動力的去讀書,讀累了可以想到自己當初還有自己設定目標,可以更努力的去讀書。

更新日期:2019/4/25 下午 03: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