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在大二下學期時因為各種事務與因素分了心,沒有適當的分配學習的精力和方法與有效的利用時間,導致在跟上學習進度上面有困難,最後得到的成績也不盡理想。在大三上時的最主要目標和重心就是時間規劃,弄清楚自己該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也要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讓事情一件一件的慢慢解決,而不是在期限快到的時候手忙腳亂,不知所措。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多問,在這裡非常感謝教授與助教和同學們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為我解惑,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給予我鼓勵,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都成為了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在我學習的路上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謝謝學校提供學業進步獎這個機會,讓我在學習這條路上有更多的支持與動力走下去,也有了不被困難擊倒的勇氣,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08: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