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滕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4/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一年級上學期的我和一年級下學期的我有著大大的不同,剛上大一時,我學會了大學生們流行的習慣----熬夜,以致於大一每天的早八都爬不太起來,上課也非常沒有精神,老師授課的內容也常常都聽不進去,每當考試來臨時,我必須要花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來學習,效果也不好,那時的我常發脾氣,因為精神很差,也沒有心情跟別人話家常。然而,在一下新學期的開始時,我決定要改變我的作息,如果把當天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就會立刻上床睡覺,這樣的我每天都有足夠的睡眠,隔天早上起床再也不是生不如死的事情了,我總是第一個抵達教室的學生,早起也讓我有時間吃早餐,在早八聽課時仍然能精神奕奕,準備考試也比以往容易許多。
對我而言,構成我進步的重要因素在於充足的睡眠、吃早餐,這也正是現在台灣的大學生所有的共同壞習慣,千萬不要為熬夜而熬夜,不但健康會受影響,做事也會事倍功半。

更新日期:2015/10/10 上午 10: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