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學年度學習目標

104/1 104學年度學習目標
名稱 104學年度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大學專修中國文學系,故對文字的運用及中國文化較為熟悉,除系上課程之外。希望能在104年度新的學期增加一些新聞寫作及採訪的經驗,以利畢業後能從事相關的工作,又可以增進自己的文字撰寫能力。此外我另有修習游泳救生課程,訓練自救及救人之技巧、專業知識等,學校游泳館也提供我實習的機會,故在學校擔任過櫃台人員及泳池救生員,但在這學期希望能在往上學習救生教練、游泳教練的訓練、學習,最後考取證照。
而目前我會使用的軟體包括Word、PowerPoint、威力導演12、Flash。希望透過未來學校相關課程,可以繼續努力考取Excel、PhotoShop、AE、AI等軟體相關證照,讓自己在專業領域上更增進與充實。

更新日期:2015/10/20 下午 1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