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由於大一懵懵懂懂、一無所知,除了熟悉大學生活及環境,也離開家中,開始一個人生活,宛若脫韁野馬,渾渾噩噩過了一年半,才發現已然浪費一年半的韶華。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當下發現已經三學期了,某天看著鏡中自己頹然的模樣,問了自己:「你這段時間完成了什麼?」一語驚醒夢中人,回想這些時間似乎什麼也沒完成,看了看自己的成績,「嗯,還放縱自己得過且過呢!」剎那間,很感激自己有意識到且給了自己一記當頭棒喝,遂開始不蹺課程,也不輕忽報告、期中考和期末考。
  拾起當初來唸大學的初衷,努力在課程中學習,也轉個念,其實看似與生活中毫無關聯的理論仍可能會在未來某一天為自己所用。
  對自己的反思進而轉換心境,是這次能夠進步的契機,希望以後能繼續與自己競爭,持之以恆,變成更好的自己。

更新日期:2019/10/27 下午 09: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