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夏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獎學金 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2) 獎學金 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高興這次在學期成績上有所進步了,現在想想這幾個學期以來的讀書方式有甚麼差別,剛進大學時,對於我們所學的必修科目都感到非常陌生,甚至在課堂上無法理解上課的內容,而花在讀書的時間也不多,都只想著上大學該如何玩樂,時常是在考前才臨時抱佛腳,成績也都低空飛過,幾個學期過後,漸漸熟悉書上的專業知識還有教授的授課方式,上課時不在只是坐在教室聽教授講解,同時也要思考並確實理解上課內容,如此一來,考前更難容易掌握讀書重點。有的時候並不是自己不夠認真不夠努力,而是方法不對導致結果事倍功半,這時要停下腳步去仔細思考自己是否有需要改變的地方,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

更新日期:2021/4/28 上午 11: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