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淡江大學 107(2)個人進步獎

108/1 淡江大學 107(2)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7(2)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獲得淡江大學的個人進步獎,因為上學期比較混的緣故導致上學期的成績不盡理想,並下定決心下學期要認真一點,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的成績有所進步。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淡江大學有這麼一個鼓勵學生對學業的重視和獎勵進步的個人進步獎,讓我很開心並想要式一試自己是否有資格可以領到這個獎學金,結果公布名單的時候我盡然獲獎了,讓我欣喜若狂,也很開心學校能給我這個機會和鼓勵,不僅讓我的學業可以有所進步還能拿到獎學金,真的是一舉兩得,而經過這次的機會後,我下學期也會繼續努力讓我的學業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在獲得獎金的同時也能學習得更扎實,也希望下學期還有機會可以申請到這個個人進步獎,相信對我的課業和信心都能夠有所的提升。

更新日期:2019/4/10 下午 0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