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沈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榮幸在淡江大學求學中,獲得這項獎勵的殊榮,我以前總是認為用功讀書是個人的事,成績的高低則是努力程度的展現,因此一直以來,我的念書態度總是求過求及格就好。
直到上個學期,我立下了遠大的目標,人生充滿希望和動力,做任何事情都用無比認真的態度對待,我的成績更是突飛猛進。
除此之外,我更深刻地意識到,認真念書不單只影響到個人,取得好的成績,關乎研究所的申請;最高學歷的好壞,關乎未來工作的升遷;職涯發展得順遂,關乎人生成就的高低;一位有成就的偉人,關乎家族的榮辱、社稷的興亡、世界的太平,所以取得好的成績,非常重要。
最後我要勉勵學弟妹們,大學絕不是你人生的終點,反而人生才剛起步而已,拼命地去爭取更好的成就,跳脫台灣的舒適圈,走向全世界的舞台,以征服宇宙為遠大的夢想吧!

更新日期:2019/11/6 下午 05: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