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 學業成績得到進步獎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 學業成績得到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得到進步獎

大一大二的時候,一直把重心放在社團,也一直不太注意獎學金這塊的訊息。但在大二下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同班同學得到了這個獎,我很是心動!因為這個獎不但能激勵自己有讀書的衝勁,也能賺取獎學金來當生活費。想了一想,大三也是我該認真的時候了,所以在大三的時候,慢慢的把重心放在課業上。我很榮幸的在這次得到了學習進步獎。相信這個獎對某些人來說是會帶來讀書動力的,也期許我自己,在未來不管有沒有這個獎的激勵下,也要一直抱持著像這次一樣的動力去讀書,不僅僅是為自己的未來負責,也是替自己打下扎實的功力。在一年就要出社會了,對於面試,成績可能是企業看重之一,所以要好好的念書,努力的把之前的成績拉高。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1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