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獎學金 110(2)學業成績進步獎(同舟共濟)

110-2 獎學金 110(2)學業成績進步獎(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10-2 獎學金 110(2)學業成績進步獎(同舟共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同舟共濟)
獎勵事蹟 110(2)學業成績進步獎(同舟共濟)

當初看到這個獎項真的是很偶然的偶然,現在真的非常感謝當初的願意嘗試的自己和願意一起挑戰的兩位朋友,而能夠再次獲得同舟共濟獎學金,我和兩位同舟的同學都非常開心!本來以為我們這次獲獎無望,沒有想到我們幸運地得到第四名的殊榮。之前會想報這個獎學金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創辦初衷,是以進步為出發點真的很暖心,得獎後我們都因為知道自己比上學期還要進步所以非常感動,覺得自己的努力被肯定;再來就是"同舟"的機制不只新穎,還很有成效,同舟的朋友們為了得獎非常努力的讀書,我們也常常互相鼓舞、督促,也間接增進我們的感情和各自的學習動力。最後我想謝謝執辦單位及我的兩位朋友,如果沒有執辦單位想出這個獎和兩位朋友的支持努力的話我也沒辦法獲獎,謝謝你們讓我證明我可以,而且我很棒!

更新日期:2022/5/3 上午 12: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