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7.04.20 2017.04.20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7.04.20 2017.04.20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2017.04.20 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7.04.20
課程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

這學期的讀書會,輪到我們教導學弟妹課程,其實一開始非常緊張,也很挫折,覺得自己的能力似乎還沒有到可以教人的地步。然而,經過一次一次的上課,發現學弟妹們進步速度非常快,感到非常地以他們為榮,此外,我們自己也有所成長,從前幾堂的不知所措,轉變得非常從容,我想,讀書會上課並非只是學弟妹學習,我們自己也因此加深印象,且有些我們不太確定的地方,學弟妹也會協助解決問題,我想這就是讀書會教學相長的意義。從大二下盡到網站組到現在,雖然很辛苦,但我一次都沒有後悔過,因為同學們的相處、因為學習到的東西都讓我非常滿足,現在我希望能夠將這份滿足帶給學弟妹,讓網站組讀書會這個大家庭延續下去。

更新日期:2017/4/25 下午 09: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