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這已是我第二次領取進步獎學金了,從大一到大三,一步一步慢慢進步,給了自己越來越多的信心,但其中最要感謝的是我身旁的同學朋友,是他們一直沒有放棄我,看著大家都時時叮囑我要認真,還會主動的問我了不了解,讓我明白我不能如此放縱自己,跟著她們去圖書館,大家一起進步,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記得老師曾經說過,我們的敵人不是身邊的這些人,而是將來出社會的那群人,現在的同學都是你最要好的夥伴,讀書從來就是自己的事,沒有人能夠幫你,唯有自己真正想通了,發自內心的奮發向上,那麼一切的事情都將容易。或許有人會覺得受挫沒有成就感,甚至覺得害怕面對自己不擅長的科目,但,就是因為害怕,而導致自己更多的小錯誤,頻頻失常,人都是需要鼓勵的,當你在成績上得到肯定後,成就感即會伴隨而至。

更新日期:2013/10/23 下午 1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