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98/1 讀書計畫

98/1 讀書計畫
名稱 讀書計畫
學年/期 98/1
簡述 近期讀書計畫

讀書計劃
近程規化:認識新環境 強健體魄 提升國語文英文能力,有效學習利於與人互動 取得多益證照。 中程規劃:深化專業各科能力增加實務經驗,積極參予各種經驗及研習,培養多元能力及健全人格,精益 求精,並從事社會關懷,服務活動,確立人生目標,依興趣性向決定深造的方向及內容。 長程規劃:除了用心學習專業技能和知識,更要拓展學習的觸角,生活的領域,人脈的經營,為日後踏入 社會預作各種準備。此外,還得學習多國語言,培養多元的藝能和宏觀的知識,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 為的時代青年! 寒暑假期間參與國內外志工服務活動,使社會和世界充滿愛與關懷;或規劃出國遊學和旅遊,以拓展國 際視野確實掌握時代的動脈,使自我生命的經營和發展得以銜接上世界的軌道!!
懂得珍惜現在的人,才能成功地展望未來。所以我會更加珍惜我的大學生活,讓我的大學生活更加的 豐富,我期許我自己在未來的大學生涯裡,可以勤勉不懈,已邁入出國遊學,繼續深造為目標,進一 步加強自己的專長,更要積極增強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並且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以因 應國際化、地球村的趨勢需求。課餘時間多參與社團活動,拓展生活領域、人脈經營, 為日後的大 學生涯預先做充分準備,並秉持著「人生有夢,築夢踏實」的信念,相信這些理想都將會實現! 畢業後最希望可以出國就讀研究所,接著就是參加各種外文檢定,到外商公司面試,希望未來可以在外商公司工作!!或成為空服員,可以到世界各地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和世界觀!!

更新日期:2013/1/7 下午 03: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