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顏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淡江大學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2 淡江大學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

大一的那一年因為第一次體會到大學生活的自由,每天當個吃喝玩樂的大學生,在課業方面並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的讀書時間與目標,造成成績不甚理想。大二的時候,忽然頓悟自己在課業方面的不足,需要更加認真面對課業才對得起自己的未來,於是開始努力用功。來到大四了,每一年都在平均進步著,不只得到了獎學金,進步的同時也獲得了很多能力,例如能好好規劃自己的讀書時間、今日事今日畢的好觀念等。看到自己獲獎真的很開心,瞬間有種得到肯定的感覺。著名學家高爾基曾說「書籍是一切人類進步的階梯」,畢業在即,我很感謝努力著的自己,讓自己每學期都不斷的進步,讓自己不會愧對自己的大學生活,也希望未來能保持著這種努力。

更新日期:2019/4/16 下午 0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