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彭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9 / 2
班級 水環水資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是大家一起將垃圾集結起來,一袋一袋拿上公車的時候,在那一刻,我感覺所有的汗水都值得。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非常有意義,環保議題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在人類追求進步的過程中,更該有永續經營得理念,有更多機會當然會繼續參加。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深具意義。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是搭公車,因為十分不習慣搭成大眾運輸,而且還要站著。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自己其實可以接受公車。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認為可以將淨灘時間延長,畢竟都花超過30分鐘在搭車了,真正撿垃圾的時間其實也才30分鐘,但很多人接下來有課,所以清理近一點的海灘我認為可以納入下次考量。

更新日期:2021/6/7 上午 07: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