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1
班級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2.9.21
服務時數 6
服務機構 風保B
服務地點 金色淡水運動公園
被服務人數 55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2.9.21
服務機構:風保B
服務地點:金色淡水運動公園
被服務人數:55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在課程中跟著同學一起去收拾綠地的垃圾,能夠學習愛護地球之同理心與培養同學良好的環境觀,為應現代推行的環境永續之議題,去為地球地球盡一份心力
心得隨寫:
在進行了服務課程後讓我瞭解到了平時日常生活的細節都會是壓倒地球環境之重要環節,在撿垃圾的途中亦讓我意識到地球目前所在的危機,不只對生態造成影響,堆積後更會對空氣造成一定的污染。這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也讓我更重視這個議題,課程能夠培養我對保護地球的同理心,我也很樂意能夠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不只上服務課時,在一般的時段中,也能夠做些環保相關的議題來彌補我們的過失。

更新日期:2023/11/16 下午 0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