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背景]
當初大二接下社團幹部,忙於練習活動,沒有做好適當的時間規劃,故荒廢學業,基礎沒有打好。然而大三卸下了社團幹部,多了許多空閒時間。卻因為害怕無聊的原因,故衝動地找了打工。但似乎好像沒有記取教訓,依然沒有做好時間規劃,所以大三上的成績為大學生涯中最差的一個學年。
[改善方法]
所以在大三的寒假,以課業無法兼顧為由,辭掉了工作。大三下,面臨了西班牙文的檢定考,對於基礎沒有打穩的我而言,要通過考試簡直比登天還難。也許基於自省和不想讓成績單太難看的原因。我開始長跑圖書館,把大一的課本重新拿出來看,碰到不懂的問題做上記號,於課堂時間,請教同學和教授。雖然最後檢定考沒能順利通過,可是基本的西文會話和文章的理解,都有顯著的進步。
[結論]
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幫忙,也感謝學習與教學中心所給予的肯定,讓我有繼續奮發向上的動力。

更新日期:2013/10/25 上午 12: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