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日)
服務日期 5/16
服務時數 0830-1130
服務機構 淡水市區公所
服務地點 一滴水紀念公園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5/16
服務機構:淡水市區公所
服務地點:一滴水紀念公園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我們搭著專車前往一滴水紀念公園,分組進行打掃,各組自行分配工作,團隊合作將別人隨地亂丟的菸蒂、寶特瓶等垃圾撿拾並打包,收集完兩袋垃圾完成任務,這次的活動讓我們體會了打掃人員的辛苦,讓我們更懂得愛護環境,還有垃圾不落地,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的觀念。
心得隨寫:
在周末假期裡早起其實是件不容易的事,再加上當天真的非常熱,而且很多蚊子,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然後明明噴了防蚊液,但還是被叮了很多包,所以我們更加努力地進行服務,盡快完成我們的任務,過程中體會了團隊合作的重要,還有此次的服務也讓環境變得更加乾淨美麗。

更新日期:2020/5/23 下午 09:58:42

S__72392729.jpg S__72392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