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闕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01 獎狀 校內進步獎

107/01 獎狀 校內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01
獎勵種類 獎狀
獎勵事蹟 校內進步獎

建築系平日設計課業相當忙碌,故而忽略其他科目的成績,在學校的最後一年我認為除了設計以外更重要的是當我們畢業之後,研究所與公司都可能看成績來決定是否錄取,我開始注重成績與上課出席率、作業,試著更平均分配設計課業與其他科目的比重,期望可以達到效果。
得到進步獎深感榮耀,希望可以帶給其他學弟妹一個好的經驗分享,不要因為建築系的本科而忽略其他的科目,因為我認為他們也相當重要,是輔佐設計的角色,我們必須更全面的思考這些問題,而非過於自我的設計。建築除了設計以外的事情是甚麼? 我們的成績可能不如其他科系突出,但是我們與老師和同學之間相當密切,我相信這是促使大家努力的原因,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在畢業之後也不斷要求自己精益求精。

更新日期:2018/10/26 下午 11: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