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大一剛進學校懵懂無知,不知道被當要修到過為止,所以就沒特別在意學業成績。時光飛逝,轉瞬間就到了大二。到了大二一個浪子回頭,知道該開始唸書,了解自己在大學中想汲取怎樣的知識,學會更懂得為自己的成績負責。在僅存的學生生涯,終於體會到學生的本分就是把書念好。過去高中年少輕狂,每天遊戲人間,雖然上了大學玩樂還是不會少,但唸書時間跟休閒時刻的取捨是更加的重要。雖然課本上的知識並不是一輩子受用的,但從讀書中訓練出的邏輯思考能力使得我能應付未來各式各樣的狀況。科學研究實事求是的態度,未來我也將受用無窮。我應該把握當下,像塊海綿般,大量汲取大學能帶給我的一切知識。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11: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