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度第1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5學年度第1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度第1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我非常開心能獲得此次的進步獎,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獎項而已,而是一種肯定與鼓勵。在一年前,我陷入了有史以來的人生最低潮,甚至拿到了二一警告。不過我漸漸學會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低潮期,生活也本來就是這樣起起落落的。我花費許多時間與方法,了解一些道理,學會一些事情,終於讓自己漸漸回到原本的生活正軌上。在此過程中,十分感謝許多老師對我的鼓勵與支持,真的非常感謝。我一點一點地,從老師身上獲得勇氣與能量,再一點點地提高對自己的要求,從如泥淖中的日子中脫出,就這樣我重新一點一點地找回自我認同。
感謝提供進步獎獎項機會的淡江大學,更感謝支持過我的師長,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我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懷抱著這些珍貴的事物,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更新日期:2016/10/25 下午 07: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