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榮幸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證明了自己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由於把重心放在打工上,導致在大二下學期的成績退步太多,自己都嚇到,再加上已經大三了,希望能在課堂上所學到的東西,可以用在將來的職場上,不要白白浪費時間和金錢。於是我規劃了讀書計畫,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段考前一週才臨時抱佛腳,不僅沒把東西吸收進去還對身體不好,課業上有問題也會請教老師或是詢問同學,把不會的弄懂,之後再複習的時候就會輕鬆很多。

我認為時間分配和改變學習方法是我成績進步的原因,以前不懂得規劃而浪費太多時間,也常常因為其他事物而分心。但是,我開始學習如何有效管理時間、提高學習效率,幫助我在課業上一點一點的進步,因為看到成效,也讓我更有自信和充滿動力。總而言之,獲得該獎項真的非常開心。

更新日期:2023/5/8 上午 1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