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闕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學的四年裡,經歷過兩次的二一預警,每一次都很緊張的度過考試週,誤打誤撞的進入了日文的領域,不喜歡背書的我,在茫茫的日語苦海裡垂死掙扎。在這次申請進步獎之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得到獎學金,尤其是在這個領域。心情真的很開心,很感動,甚至激動。完全是很難以言喻的心情,彷彿無法用一語去道盡。也會覺得欣慰,終於讓爸爸媽媽能夠安一個心,也能證明自己真的有努力,總算是在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用一種實質的方式肯定了自己,讓自己即使在不擅長的領域,也能勇敢茁壯、邁向更好的階段。
很謝謝學校能夠舉辦這樣性質的活動,讓真的有努力在改善學習方式的莘莘學子得以繼續實現本來看似遙不可及的嚮往,很感激。這次的得獎,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鼓勵,卻是我在往後的學習路上,大大的泉源動力。

更新日期:2016/4/13 上午 1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