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我今年大三,在這疫情嚴峻的時期,還能獲得獎學金讓我十分的開心,大三課程明顯比大一二要難的許多,對我也是種肯定,在學業上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大二下接觸到系上的學分學程計畫,讓我開始規劃了未來,有了不一樣的選擇,嘗試了不是本系的課程,大三上開始實行了計畫,在商科領域中獲得蠻好的成績,當然的本系的課程也沒有因此懈怠,一次比一次更進步,也許是有了新的目標,使我這學期動力滿滿,拿到了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感謝此獎學金給我的肯定,以及班導讓我知道有這個申請機會,如今我更能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並且規畫更好的學習計畫,更精進自己,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只要有心,任何人都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更新日期:2022/5/3 下午 0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