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11/16 學習社群心得

2021/11/16 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學習社群心得-金融實作研讀小組-第11組
日期 2021/11/16
課程名稱 金融實作研讀小組
指導教師 許信輝

本次閱讀: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術:史上最強股票作手唯一操盤手稿(How to Trade in Stocks : The Classic formula for Understanding Timing, Money Management, and Emotional Control),從書中學到風險控管以及資金效用最大化的使用,搭配老師將實際的經驗與同學分享,讓大家更理解股市的不確定性以及風險控管的重要性。股市是對於未來的預測,但突發事件的風險往往是不可預測的,光這兩年出現疫情就許多投資人多年心血歸零,因此該如何控管風險才是投資最該考量的第一步。

更新日期:2021/12/10 上午 11: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