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衞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四年的大學生涯白駒過隙,但是我的學業成績一直平庸,所以這次獲得進步獎對我意義重大,不僅代表我在學業成績上取得了一定的提升,而且也是對我所付出的努力作肯定。
由於過去的不認真學習,只是為了考試而唸書,考完就拋諸腦後,而且導致很多課程成績都並不理想。到了大四深知再不改善會影響畢業,故一改以往的上課態度,專注於在平時課堂上學習並及時複習,而不是考試前才臨陣磨槍。
除了學習態度外,考試時期的作息調整同樣重要,我之前跟大部分人一樣,在考試前後過度長時間集中精力,亦時常日夜顛倒複習,導致要上考場的時候已經十分疲勞,之前複習的都忘掉七七八八,甚至有錯過考試的機會。所以我這次選擇了充足的作息,把精神放在考試時間上,其進步能夠獲獎可見成效。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並在學業中盡取佳績,甚至更多成就,這次獲獎亦是提醒自己學習路上就是要不斷進步。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8: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