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很開心這個學期能夠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把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的心得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動機,可以說是最單純的力量。之前聽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才能一旦讓懶惰支配,它就一無可為。很慶幸自己的努力能得到這份獎學金,雖然只是31-65名,但也讓我深深的了解到原來其他人也非常的努力在兼顧學習課業上面,也讓我想要更加的努力在學習上,學習知識使我感受到每一堂課的時間過得更加充實。上一次期末考的時候,期末報告以及考試也讓我忙得焦頭爛額,在這過程中也好好的學習到如何善用時間再進而如何分配好時間還有自己的體力,才能兼顧好休息時間以及學習的時間,才能夠事半功倍不會熬夜讀了很久的書卻亦點都沒有作用。

更新日期:2022/10/23 下午 03: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