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0/2 學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學務處的學業成績進步獎,若能獲獎能讓我在學業上能夠擁有更多的自信心,在本學期成績之前,我的成績都沒有太大的進步很平均,因為我的讀書方式都是考前讀一讀筆記平時回家都不怎麼看書的,所以成績都不上不下。
但是,我想說我即將畢業了,卻在大四時還有所謂的必修沒過,使得我在大四上時,對量子物理和固態物理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量子物理,全勤是基本且每次上完課回家時,都會花個幾小時好好地複習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若是遇到不會的問題,都會跟老師預約office time來釐清不懂的地方,所以在每次小考以及期中、期末時,我都能看到自己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使我更有信心準備下次考試內容。
所以很感謝指導我的老師和朋友,使我的成績有更好的突破,希望將來也能夠好好表現,讓自己在學習上更進一步。

更新日期:2022/3/8 上午 1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