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0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0/0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世界觀探討與故事架構
日期 10/05
課程名稱 踏出起始的那一步—世界觀與故事架構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淡丸的製作又邁入了新的一學年,這次我們團隊加入了很多新的學弟妹,整個團隊感覺煥然一新。學弟妹們各個都才華洋溢,總是能想出很棒的點子,剛好能彌補我不擅長的創造力,在世界觀和故事的發想上有很大的幫助,不過這也讓我開始孤僻怠惰,每當大家開始熱烈討論時,我便開始無所適從,甚至乾脆做自己的事,原因是因為自己跟不上大家的點子,當大家不斷生出好的點子時,我卻腦中一片空白,並且害怕著手,所以與其在討論中當個說不出好點子只能覆議的廢物,還不如躲在一旁做自己的事還比較好,但這些都是我不肯面對自己短處,也就是對創作力不足的藉口,事實上我也是很想產出好點子的,經過反省,希望在未來的會議中能放下無聊的自尊,就算當個庸碌的廢物也好,我相信在多次的參與學習後,有一天我也能產出優秀的點子。

更新日期:2018/10/13 下午 08: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