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當初只是想著成績一直不上不下的想要找個方法來刺激自己讀書,所以就找了幾個朋友一起來報名了同舟共濟的比賽。不過大二下社團其實蠻忙得,雖然大家都說要念書要念書,但其實平時真的很少擠出時間來好好用功,頂多就是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考前再來複習。原本也覺得說可能這次進步獎就拿不到了,搞不好成績還會有所退步。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拿到名次了,自己也挺意外的,實質上在成績也確實也所進步,可能考前為了獎學金特別拼命所以成績才上升的吧。在這次得獎之後這學期也再次找人報名了同舟共濟進步獎,在有上次的經驗之後,這學期在時間分配上會更傷心,同時也認為自己的成績也還有進步的空間,期許自己這學期可以更加進步,和伙伴可以拿到更好的名次。

更新日期:2018/11/21 下午 05: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