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0學年第1學期 無 學習成績進步獎

100學年第1學期 無 學習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0學年第1學期
獎勵種類
獎勵事蹟 學習成績進步獎

我是財金2B的鄭凱文,其實得到進步獎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我覺得我自己其實還沒有很認真呀@@ 但是,我知道我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變,我知道我都會去上課了,而且我也開始漸漸的注重學業成績,積極的參與課堂跟分組討論etc.
但其實,在認真上課的過程中,學到最多的,是我心態上的改變,我開始反思,我來淡江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在這裡學到了什麼??
於是,我想通了,我知道我來學校的意義與價值,我知道我在這裡可以學到我出社會前所應具備的履歷,我知道我來這裡,認真上課,參與討論,學的不是知識,而是思維、而是解決問題思考的能力、而是面對任何事,學會回歸最基本的想法並實現。
很開心能獲得進步獎,感謝學習與教學中心_學習發展組的肯定,更感謝我身在淡江,自由發展的校園裡。

更新日期:2012/4/17 上午 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