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09-12-25 98-1企業參訪(金融業)

2009-12-25 98-1企業參訪(金融業)
名稱 98-1企業參訪(金融業)
描述 參訪對象:陽信銀行景美分行簡致信經理
日期 2009-12-25
課程名稱 投資學
指導教師 陳炤良

我們這次的參訪和其他組別得到的可能大不相同,其他人得到的可能是公司實際上的運作方式,而我們幸運的是得到一位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
  從大一到現在大二了,我一直在修正我的目標,每經歷一次考試、一件事情想法皆會有所昇華,這次參訪也不例外,簡經理分享的:不論是社團、打工,甚至是一些在職場上必須具備的能力,原本我都認為我已經具備了,但在訪談後,我改變了!我發現我自己太侷限於高中時期的小框框內,認為高中玩過了、學過了就夠了,但事實是永遠都不夠,或許現在的我跟同年紀的其他人比起來擁有的比較多,但我仍缺乏實際解決問題的能力,我認為我會的在實際情況發生時,我真的有辦法克服解決嗎?
  所以我還要再付出更多才行,再更努力積極朝新的目標邁進!

更新日期:2010/5/9 上午 0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