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馬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數學數學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參觀大愛電視臺,有在電視裡看到的畫面,非常稀奇,第一次見到,而且非常漂亮非常稀奇,而且認識到各種播放器材,還可以知道直播新聞大概的狀況,非常有趣。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的社區服務學習,讓我知道現在有哪些動物因為我們所製造的垃圾而痛苦生活著,而且因為哪些垃圾,讓牠們沒有可以生存的好地方。如果還有這種社區服務的話,我一定會再參加一次。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愛惜生命,保護地球,先從環保開始。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具有挑戰的地方是我們把塑膠瓶的環給用掉,那是我第一次這樣嘗試,而且我才知道塑膠瓶回收完後還要這樣做,覺得很新奇。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利用環保餐具,可以減少垃圾,而且可以愛地球,把地球的垃圾量減少,也可以讓一些動物有好的環境生活。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沒有,這次服務學習讓我學習到很多,也希望有很多這種活動,讓大家參加,讓大家知道現在的環境狀況。

更新日期:2017/5/25 下午 1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