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1
班級 語言全英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有一次我幫同學找包裹時一直遲遲找不到他的東西結果經過我們比對之後發現是登記的人字寫太醜了導致我們看錯字所以才害我們遲遲都沒找到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這次的社區服務是在郵務室幫別人取貨和有貨來時登記雖然這是一個非常小的工作但如果沒有我們在那邊顧就可能導致有人的包裹被亂拿或是在茫茫的包裹海之中找不到自己的的包裹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因為郵務室的工作本身就是一項服務別人的事情所以所以我覺得這句話再適合不過了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最具挑戰性的事就是要一個人在那個網路不好的郵務室裡待一個小時有時候會不小心睡著道如果有人這時候來就麻煩了所以我必須隨時都要保持清醒以此來保證每次有人來時都有人能夠幫他們所以每當我要脽著時我都要提醒我自己不能睡著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有聽說很多人都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待在那裏一個小時但跟他們相反的是我其實蠻享受在那邊的時間所以我發現其實我還蠻適應自己一個人的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大家只要在他們應該去的時間到就很好了

更新日期:2020/1/6 下午 1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