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沈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你在該努力時選擇了安逸,那就不要嫉妒別人因努力而得到的東西」
我一直認為大學的科系跟未來的工作沒有關係,這是我大一時給我自己的藉口,因此在學業上能翹課就翹,總是覺得有及格就好有畢業證書就好,但漸漸的發現,我連及格都混不到,我身邊的同學都是系排前幾名,每次開學總是拿很多很多獎學金,而我什麼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在心裡默默嫉妒。我一直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但我很清楚自己不想要什麼,人生只有一次,我還年輕,依舊還有很多機會去找尋自己想要的,我並不想要渾渾噩噩的到40歲才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所以我選擇了雙主修,也是選擇了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很感謝這份獎學金,對我這段時間的努力給予了一個肯定。「生活本來很沈悶,但跑起來一定有風」

更新日期:2022/10/20 上午 11: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