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畫及目標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畫及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畫及目標
學年/期 105/1
簡述 大學的規劃

這三個禮拜的大學學習老師分別請了三位學長姐回來分享他們的求學歷程,同時也讓我想了一下自己的未來以及大學四年的目標! 對我來說,出國留學把英文學好考好是我最大的目標,這並不簡單我也知道這是需要時間慢慢磨練出來的,另外過了一段時間沒去碰它也很容易忘記,所以這四年裡我希望可以增強我的英文能力,因為我知道學好英文對未來的幫助真的很大!再者,我希望能多考點相關證照對未來找工作比較方便也可以間接增加別的技能!我覺得讀書不簡單,如果我有搶課運的話希望我可以順利地在大三修完所有的學分,讓自己在大四有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這就是我的大學目標以及規劃!

更新日期:2016/12/28 下午 01: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