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學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務處

這次十分榮幸能獲得這個進步獎的獎項,也很開心在眾多競爭者中得到了前10名的成績。一下的時候由於種種原因,沒辦法很認真的在校內的課業上,也導致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二上時,就覺得應該要把校內的成績以及本份先顧好,再去最有關自己更多想法的事情,所以上課開始認真聽講,就算早八再怎麼累也不翹課,放學回家也會用至少2小時來複習當天所有的課程,把看不懂的地方記下來,下次上課再向老師請教,或許這樣會犧牲很多玩樂的時間,但最後看到成績出來的時候,就會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以上的改變也促使我得獎,更讓我收到了鼓勵,二下也會更認真準備,去嘗試爭取更多的獎學金。最後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努力不懈!

更新日期:2022/5/6 下午 12: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