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 進步獎

111/1 .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非常榮幸可以獲選淡江111學年度第1學期的進步獎1500元,代表我的成績進步很多,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大一上太混,所以成績太低,然後一下的時候選了涼課,加上我的勤奮向學,讓成績進步神速。
剛升大學的時候因為不適應環境,也看不懂原文書,所以看書看得很辛苦,我也不喜歡讀微積分,大一上的微積分期中考考零分,學期成績當然也被當。
大一下的時候突然後悔成績太爛,於是開始想要努力讀書,也選了學分學程的課程,大四課程雖然比較難但可以少上一個月的課,而且都是做報告的,我覺得比考試容易,所以學期成績拿到超級高。
在某一天偶然得知可以申請獎學金,我就開始查資料,發現我的成績可以申請的獎學金就馬上申請,進步獎當然也包括在內。原先我是認為自己不會得名,因為跟別人比起來我進步幅度其實還好,拿到進步獎讓我受寵若驚,感到十分榮幸,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讀書,拉高成績,但可能就得不到下次的進步獎了,因為我的成績就跟淡水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

更新日期:2022/10/21 上午 09: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