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高興這次能夠獲取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的這個獎項。為什麼會得到這個獎項呢?因為我的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原先大一剛進來淡江大學這個新的校園,因為許多事情似乎都還不太熟悉,不管是交友圈,又或者是生活環境,造就了我的心態似乎還沒調整完全。又加上經過了一個暑假,對於學習這件事就沒有太大的熱忱了。相比於學測那時候,簡直是天差地遠。幸好,在下學期的時候,有找回那那種讀書的感覺,漸漸地就找回了當初讀大學的初衷。因此,才使得我上下學期的成績有些許的進步。很榮幸能受得到這份獎項,這份獎項不僅是我的努力有了回饋,也代表著我的人生是在往前進步的。儘管,第一學期的成績是相對不佳的,但是努力永遠不嫌晚,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所反饋!往後,我會繼續朝著未來繼續前進且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22/11/4 下午 12:00:57